晴時多雲

頂尖後衛 勝負關鍵》當家繳代表作 西蒙斯又進三分球

2019/12/09 05:30

七六人B.西蒙斯扛下主力,昨飆出生涯單場新高34分,並投進生涯第2顆三分球。(今日美國)

繳生涯新高34分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中鋒恩比德與J.理查森兩大將缺陣,後衛B.西蒙斯獨扛重任,轟下生涯新高34分,同時進帳生涯第2顆三分球,全場球迷起立鼓掌致意,終場七六人141:94大勝騎士,拿下開季主場11連勝。

七六人上半場就領先達41分,這是史上第6多的半場分差;同時拿下自1966-67球季後,最長的開季主場連勝。

主帥B.布朗盛讚,經過2個NBA球季的磨練,B.西蒙斯更穩定,已具備領袖氣質,領悟到如何帶領球隊達到更高的境界。話鋒一轉,B.布朗笑說,「我已經想好耶誕禮物,就是B.西蒙斯每場至少投一次三分球。」

主帥許願:每場投1顆

全聯盟最高控衛B.西蒙斯,缺乏外線火力一直是最大罩門,生涯前2季僅在三分線外出手17次,全部落空。但本季例行賽進行23場,他已出手4次,還投進2球。對此,B.西蒙斯表示,「今夏我每天都花大量時間在體育館苦練三分線,能投進三分球我並不意外,一切都是努力得到的回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