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陳昱翰傷癒︰與吳松蔚一起奮戰

2019/12/09 05:30

陳昱翰(右)前役傷癒復出,上場8分鐘小試身手。(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夢想家後衛陳昱翰上季因膝蓋動刀整季缺席,他在前役與富邦勇士一戰復出,短暫上場近8分鐘,繳出4分、2籃板。昨見到同為從夢想家第1年開始打起的「元老級」球員吳松蔚繳出好成績,他表示,很開心他有好表現,希望未來能繼續一起在場上奮戰。

陳昱翰和吳松蔚皆來自義守大學,兩人也是目前夢想家陣中唯一從第1年開季加入,一路打到第3年的球員,不過上季陳昱翰因膝蓋半月板動刀報銷,直到前天才復出。

2人為夢想家僅存元老

在陳昱翰動刀休養這段期間,夢想家繳出亮麗成績,闖進季後賽,陳昱翰坦言,真的很想跟隊友們一起奮戰,「但養傷不能操之過急,球隊也希望我好好休息。」他表示,很感謝這段期間球隊學長田壘、陳世念協助找醫生,還有體能教練和球隊訓練員給予幫助,讓他撐過最艱辛的時候。

上季開始陸續有田壘、陳世念等「黃金世代」的成員加入,陳昱翰坦言,過去從沒想過能和他們同隊,「學長們經驗很豐富,會給很多建議,是我們成長的養分,也是進步的機會。」陳昱翰表示,畢竟一整年沒打聯賽了,這季健康復出後,會好好把握每次上場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