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沉潛期照操 陳偉殷台美兩地練

2019/12/09 05:30
陳偉殷關注基層棒球發展,昨撥空到基隆市教導小球員。
(記者林正堃攝)陳偉殷關注基層棒球發展,昨撥空到基隆市教導小球員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基隆報導〕今年對陳偉殷而言,堪稱沉潛的一年,由於馬林魚隊正處重建期、加上今年春訓熱身賽期間陳偉殷狀況不佳,開季時拱手將先發輪值讓給年輕隊友,就此要不回先發地位,整季皆是中繼出賽。

陳偉殷團隊正和美職球隊洽談,日前他就提過優先考慮美職體系,回日職機率不高。休賽季期間回台休假,陳偉殷正常按表操課,和國泰合作的「國泰真殷雄」系列回饋活動,昨到基隆大武崙球場指導基層球員。

今年的失利,反而讓陳偉殷擁有中繼經驗,他說,現階段的自主訓練不因可能的角色定位而改變:「一直以來其實都一樣,自主訓練都是為了要應付一整個球季,不會因為投先發或後援而有差別。目前自己對於先發跟中繼都有一定心得,雖仍以先發為目標,但無論是先發還是中繼,都有自信能夠勝任。」

陳偉殷透露,預計1月初赴美,前中日龍隊好友吉見一起下個月也預計赴加州自主訓練,屆時2人約好碰面敘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