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雙龍搶轟 可惜缺後勁

2019/12/09 05:30
朱祥麟(中職提供)朱祥麟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「全壘打」就像冬天的一把火,點燃攻勢。味全龍在冬季聯盟,靠劉基鴻、朱祥麟同局開轟,一度追成1分落後,可惜最後仍以4:6敗給日本社會人;中職聯隊也靠廖健富陽春彈點火,從落後5分到逆轉,不過晚節不保,仍以6:8落敗。

劉基鴻(中職提供)劉基鴻(中職提供)

廖健富也轟 中職被逆轉

龍狀元劉基鴻昨4局下從社會人先發投手中川一斗敲出陽春砲,個人冬盟第2轟,接著朱祥麟也補上2分彈,龍隊追成4:5,社會人換投後,龍隊攻勢受挫,5至9局未再得分。

中職聯隊先發周磊首局就被日職紅隊首棒吉田大成敲中外野全壘打,只撐2局被敲7安失血5分,中職聯隊直到 4局上才由廖健富的陽春砲破蛋,也是日職紅隊伊藤翔先發5局唯一失分。

6局上,中職聯隊發動一波攻勢,靠4安外加保送,一口氣攻下5分,反以6:5超前,可惜牛棚陳明軒掉2分,再被日職紅隊超前,其中開路先鋒吉田大成單場5支3,包辦5分打點,也獲選單場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