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爸休假吸金 快閃南美撈2億

2019/12/10 05:30

費德爾休賽期間赴南美參加表演賽,進帳可觀收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網球進入休賽季,多數球員把握難得休假與家人度假,但38歲的瑞士名將費德爾卻格外忙碌,他在上月結束南美洲表演賽行程,耶誕節後還將出征中國參加邀請賽,美媒分析此舉是在為退休後鋪路。

費德爾和經紀人東尼於2013年成立經紀公司「Team 8」,今年特別規劃6天5站的南美之旅「試水溫」,收到不錯效果,雖然哥倫比亞站因當地局勢動盪並未如期舉行,但他4場比賽總計進帳800萬美元(約2.46億台幣),未來可比照此模式繼續「吸金」。

結束耶誕假期後,費德爾將造訪中國杭州,參加為期3天的邀請賽,雙方已簽訂4年合約,他將一路打到42歲,外媒推估出場費十分可觀。

西西帕斯當網紅送暖

至於21歲的希臘新星西西帕斯,球員之外的另一身分為YouTuber,累積17萬訂閱人數,他在休季期間前往冰島,體驗當地風土民情,並與「最強壯的男人」博利森一同訓練,另類影片引起粉絲討論。

西西帕斯(左)日前前往冰島,與「最強壯的男人」博利森(右)一同訓練。(取自西西帕斯推特)

西西帕斯將拍片收益全數捐出,此外,他曾利用直播為兒童基金會募集1000歐元(約3.4萬台幣),雖金額不高,但他的善心之舉獲各界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