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龍大啖泡菜 歲內告別戰

2019/12/10 05:30
歲內宏明(中職提供)歲內宏明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昨在冬季聯盟面對戰績墊底的韓職聯隊,日籍洋投歲內宏明繳出5.2局無失分好投,郭天信、劉基鴻也有打點挹注,助龍隊6:1獲勝,本屆4度對上韓職聯隊都取勝。

總教練葉君璋說,歲內前兩場先發沒投滿5局,主因是球隊考量他很久沒有先發經驗,因此控制他的用球量。葉總也透露,昨是歲內宏明在冬盟最後一場登板,之後要回日本發展。

歲內受訪時也證實明天將返日,尋求發展機會,他說:「來到台灣,算是真正第一次體驗了先發輪值,是很棒的經驗。首次投1休4沒有經驗,這次先發之前,恢復工作做得較到位,也反映在臨場狀況。」

昨役關鍵在3局下,龍隊整整打了一輪、攻進3分,郭天信該半局進帳勝利打點,劉基鴻再補安打,兩人都是單場雙安,且有長打演出,劉基鴻更是單場3打點,連同前役開轟,擦亮狀元郎招牌。

劉基鴻3打點 擦亮招牌

劉基鴻坦言,冬盟剛開始時給了自己太大壓力,導致發揮受限,「畢竟是第一次打冬盟這樣的比賽,覺得有點壓力。當時,隊友都跟我說要放輕鬆、不要想太多,最近自己的狀況確實好很多。」

龍隊目前戰績6勝5敗2和,打擊火力發揮不錯,葉總說,近幾場面對外隊不少好手,打擊上適應不錯,但臨場上若能更快適應會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