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燒錢成癮 柯爾行情92.22億?

2019/12/11 05:30

柯爾合約總值被看好有3億美元行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史崔斯柏格創下的7年2.45億美元(約75.32億台幣)投手最大合約紀錄,可能不會保持太久,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另一位超大咖投手柯爾本週就可望敲定合約,總值上看3億美元(約92.22億台幣)。

柯爾在加州出生、長大,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,之前曾表示,希望加盟洛杉磯的球隊,使得天使和道奇在「柯爾爭奪戰」站上排頭;不過,柯爾目前改變心意,將尋求最大合約,洋基變成最有力的球隊。

之前曾傳出柯爾的合約價碼是8年2.8億美元(約86.07億台幣),不過,29歲的柯爾比史崔斯柏格年輕2歲,而且不像史崔斯柏格有傷病史,在小史獲得7年合約後,大聯盟官網認為柯爾有機會拿到9或10年合約,合約總值達到3億美元大關,甚至更高。

巨人本週將和左投邦賈納的經紀人會面,試圖簽回這位王牌投手。據報導,邦賈納要求5年至少1億美元(約30.74億台幣)合約,有興趣的球隊還有雙城、紅雀、紅人、響尾蛇、白襪、勇士等。

雙城也對原道奇左投柳賢振有興趣,可能開出3年高達6500萬美元(約19.98億台幣)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