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另一個張奕解除封印 明年上場「吼起來」

2019/12/11 05:30

張奕在12強賽振臂怒吼,讓球迷印象深刻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來台打冬盟的歐力士二軍捕手木須菲利佩提到,看到張奕在12強賽振臂怒吼覺得非常驚訝。

對韓振臂怒吼「情不自禁」

張奕指出,自己個性原本有點悶,在日本投球時不會有特別動作,12強賽對南韓會在場上振臂怒吼,應該是被球隊與比賽的氣氛感染,加上比賽很高張力、情緒也很亢奮,才會在化解危機後無意識地吼了出來。

張奕在12強賽振臂怒吼這一幕,讓隊友感到非常驚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奕表示,連回到歐力士參加訓練與出席活動,其他隊友也都很好奇,「他們虧我是台灣的英雄、Superstar,還叫我不要太囂張,但希望我在球季可以常常這樣做,明年我盡量會吼一下。」

唱歌技能 隊友開發成功

張奕在12強賽被開通的「第二人格」,還有唱歌,他透露,剛報到時很緊張,教練與隊友都覺得他太悶,有次林凱威放音樂,恰好是他會的日文歌,就跟著小唱一下,「結果大家都圍過來,我才唱兩個字,他們就全部瘋狂,之後就常常要我唱歌。」

張奕前次穿國家隊球衣是2009年台日青少棒對抗賽,第2次就打12強賽,他一直以為會再以野手入選國家隊,沒想到棄打從投後以投手入選,「打一級國際賽是想向歐力士證明自己的實力,結束後就只是個過程,我也不會就此滿足。」

江少慶傳授「美學」

張奕表示,12強賽能投這麼好還拿3個獎,真的很不可思議,期間還從江少慶學到美式訓練方式,對委內瑞拉嘗試後感覺不錯,明年可能會在球季使用,他很願意再為台灣打六搶一資格賽,但必須經過球團同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