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史上最強洋將 有望同「奕」當隊友

2019/12/11 05:30

上季效力響尾蛇的大聯盟外野手瓊斯,傳出將轉戰日職,有望與張奕成為隊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在大聯盟曾經五度入選明星賽的外野手瓊斯(Adam Jones),傳出將以複數年合約轉戰日職加盟歐力士,最快本週拍板定案,連即將赴日持續訓練的張奕都眼睛一亮,期待能繼陳偉殷後與瓊斯成為隊友。

瓊斯4度獲頒金手套

瓊斯現年34歲,有14年大聯盟資歷,生涯累計1939安、282轟、945打點、打擊率2成77,曾於2012年與金鶯簽下6年8550萬美元大約,去年季後以1年300萬美元加盟響尾蛇,礙於打擊率2成60是2007年後新低,想留美職可能只拿底薪合約或小聯盟合約。

張奕表示,昨天出席媒體茶敘前,剛聽到瓊斯可能加入歐力士,像瓊斯這麼頂級的大聯盟球員,一定會是球隊明年的重要戰力,「我知道他在金鶯很久(11年),跟(陳)偉殷前輩當過好幾年隊友,希望明年春訓就能見到。」

《報知體育》指出,歐力士需要能守中線的外野手,瓊斯拿過4次金手套的防守沒話講,還有能扛第4棒的長打火力,對本季團隊打擊率、得分都在日職墊底的歐力士再合適不過,若能加盟將是日職史上最大咖洋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