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大物養成記 成晉躍居四割男

2019/12/11 05:30

成晉昨3支2,並跑回中職聯隊唯一一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去年冬季聯盟,成晉身為桃猿隊重點培育的新人,被球團送到中職聯隊磨練,無奈才剛退伍、加上先發機會不多,成晉越打越掙扎,最終14打數竟1安難求。今年成晉再次投入冬盟表現脫胎換骨,目前以4成55暫居球隊打擊王。

去年冬盟1安難求

談到去年打擊率掛蛋的難堪成績,成晉苦笑說,當時自己沒把握住有限的機會,想打安打卻越打越急,導致成績不如預期:「去年一開始還在找手感,自己也沒把握機會,打到後來很想打安打,但卻沒辦法。今年最大的不同,是保持平常心。」

成晉說,今年最大的進步是心態,自己的角色就是求上壘,打擊上當自己是第1個上場的打者,盡可能串聯球隊攻擊。事實上,成晉今年一軍機會不多,但二軍打擊率3成02,表現也不差。

有了去年經驗,成晉學會保持平常心:「今年自己的觀念有所進步,比較能夠去解讀比賽,基本功也更扎實,比如說護送壘上的隊友,會比之前更有把握。」

成晉昨先發第二棒,首打席又敲二壘安,單場3支2,他和一棒陳晨威、三棒廖健富都是猿隊未來重點栽培球員,現在猿隊隊友全都去峇里島開心畢業旅行,他們則留在冬盟繼續操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