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絕殺秀2連發 天堂地獄兩般情

2019/12/11 05:30

國王別利查(右)飆進絕殺3分彈,氣走火箭。(今日美國)

前言:

NBA昨上演兩場精采絕倫的絕殺秀,活塞「飆風玫瑰」羅斯大復活,單節飆出17分,並投進致勝球,而國王的別利查則用大號三分球改寫比賽劇本,震撼全場球迷。

魏少喊完勝利 別利查改寫劇情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國王昨和火箭一戰相當戲劇化,火箭魏斯布魯克在決勝時刻上籃成功,助隊取得2分領先,只留給對手1秒;原以為勝券在握,沒想到暫停後,國王別利查竟在三分線外一大步的距離,飆進絕殺三分彈,率隊以119:118氣走火箭。

絕殺3分彈 火箭看傻了

31歲、208公分的大前鋒別利查,前役對上獨行俠飆30分率隊取勝,昨再扮英雄,賽後他激動地說:「我無法形容這種感覺,但這就是NBA,我們值得這場勝利。」

別利查此役前6次在三分線外出手命中兩球,而他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為38.6%,不算太差。對於能投進絕殺球,別利查稱讚是隊友傳得很棒,「我退得很後面,在那個距離,我也有信心」。主帥華頓坦言,當初最後一擊的設定並非給別利查,但他也是隊上很棒的射手,成功把握住機會。

魏少在進球後,直呼比賽結束,但別利查的超遠三分球卻讓火箭全隊看傻眼,主帥丹東尼說:「像突然故障一樣,我們莫名其妙漏了一個人。」即便火箭雙星表現並不差,魏少繳出全隊最高34分、8助攻,哈登挹注27分、10助攻,最後仍遭對手絕殺,終止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