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斯絕殺「天生就會」! 賞鵜鶘9連敗

2019/12/11 05:30
活塞羅斯(左2)最後0.8秒投進絕殺球,還霸氣表示:生來就是做這事的。(今日美國)活塞羅斯(左2)最後0.8秒投進絕殺球,還霸氣表示:生來就是做這事的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飆風玫瑰」羅斯昨面對鵜鶘一戰,決勝節大爆發獨拿17分,最後0.8秒投進絕殺球,率活塞以105:103獲勝,並賞給對手9連敗。

第4節飆17分 倒數0.8秒擊斃對手

羅斯此役替補上陣,繳出21分、7助攻,其中有17分在第4節拿下,並晃過聯盟當中防守數一數二的哈勒戴後,投進致勝球,羅斯賽後霸氣地說:「請原諒我用這個詞,但我生來就是做這件事(絕殺)的,我是認真的,這是我的工作,也是他們簽下我的原因之一。」羅斯認為,教練團展現對他的信任,決勝時刻把他放在場上,因此無論發生什麼事,他都會把比賽打好。

31歲的羅斯在2008-09球季拿下最佳新秀,2010-11球季,以22歲的年紀,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不過後來飽受嚴重膝蓋傷病困擾,成績起伏不定,先後加入尼克、騎士、灰狼等隊,本季前往活塞。

羅斯克服傷病,堅持在場上奮戰,本季繳出場均16.1分、5.8助攻,他表示,自己依舊懷抱夢想、有著想達成的目標,「我還是相信自己,而我也正為一支信任我的球隊打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