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壇送暖募款 王維中捐2萬

2019/12/11 05:30
王星皓明年2月將前往美國移地訓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王星皓明年2月將前往美國移地訓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棒球好手王維中、田徑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、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、游泳新星王星皓等體壇名將,昨一同出席公益活動,透過手繪專屬紅包袋募款128萬元,給予弱勢團體實質幫助。

文姿云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林正堃攝)文姿云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運動員手繪紅包袋募款

棒球旅美好手王維中在義賣會大方捐出2萬元。(記者林正堃攝)棒球旅美好手王維中在義賣會大方捐出2萬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男子110公尺跨欄好手陳奎儒,今年力拚奧運達標卻多次以些微之差扼腕,昨他在紅包袋畫上比賽時的跨欄英姿,期許大家都能「跨越障礙、完成夢想」,同時也為自己打氣,重新調整心態後,續朝五環殿堂的目標邁進。

陳奎儒在紅包袋畫上比賽時的跨欄英姿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奎儒在紅包袋畫上比賽時的跨欄英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姿云本季共收穫6面獎牌,在女子55公斤級奧運積分榜暫居第3,還在安全名單內,接下來她仍得為奧運資格努力,明年春節不休兵,她將飛往法國參加世界空手道超級聯賽衝刺積分。

泳壇新星王星皓在今年8月香港公開賽在200公尺混合式鍍銅,並取得奧運門票,他透露明年2月將前往美國移地訓練,盼提升長距離續航力,力拚400混也能達標。

至於棒球旅美好手王維中則在義賣會大方捐出2萬元,雖未來動向仍是未知數,但是他休賽季期間不鬆懈,目前與黃暐傑一同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