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轉播轉彎 Eleven Sports接手

2019/12/11 05:30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希望讓SBL轉播的涵蓋率更廣,將台灣籃球市場做大。(資料照)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希望讓SBL轉播的涵蓋率更廣,將台灣籃球市場做大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週六將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,賽事轉播卻在開打前大轉彎,從原本的博斯運動頻道,改由Eleven Sports接手,網路部分仍由麥卡貝負責。

籃協日前才確定由博斯運動獲得轉播權,但雙方談約破局,最終與5支球團璞園、九太、裕隆、台銀及台啤在會議中達成共識,由籃協自行製播,並由Eleven Sports和麥卡貝負責賽事直播。
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今年首度由協會進行製播,希望讓SBL轉播的涵蓋率更廣,將台灣籃球市場做大,給予球員更好的比賽環境,籃協也樂見未來有其他電視台共襄盛舉,一同提高SBL賽事能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