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1年前兵敗有因 伍茲吃國際隊豆腐

2019/12/12 05:30

伍茲(歐新社)

艾爾斯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統盃高球賽今在澳洲登場,伍茲率領的美國隊已連續7屆拿下冠軍,不過,國際隊隊長艾爾斯仍信心滿滿,認為年輕的國際隊很有機會戰勝勁敵。

國際隊前次在總統盃擊敗美國隊已是1998年的事了,當時剛好也在澳洲的皇家墨爾本球場。身為當年拿下勝利的國際隊成員,艾爾斯說:「這週我們要在主場把美國隊打得落花流水!」

今年國際隊平均年齡只有29.3歲,為史上最年輕,包含潘政琮在內,共有7人是第1次參加總統盃,但艾爾斯認為,因為年輕,所以更有本錢放手一搏,「和1998年一樣,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。」已經50歲的艾爾斯強調,自己很了解這座球場,會傳授功夫給這些年輕選手。

面對來勢洶洶的國際隊,美國隊隊長伍茲表示,1998年會在澳洲輸球,主要是遇上感恩節,球員沒能好好調整,但今年大家狀況都非常好,「上週我們的球員都有參賽,球感都還在。」這次參賽的12名美國選手當中,世界排名高居前24,相當具有競爭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