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》林子麒報佳「鷹」 一枝獨秀

2019/12/12 05:30
林子麒(台灣大哥大提供)林子麒(台灣大哥大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0萬元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在林口東華球場點燃戰火,台灣女將林子麒上演「獵鷹秀」,並以70桿獨佔領先,旅韓好手陳宇茹則以2桿之差緊追在後。

林子麒昨在第8洞獵下老鷹,另抓下3隻小鳥、吞下3個柏忌,以70桿繳卡,她說:「那一球離洞口還有15碼,而且草其實滿長的,能把球切進洞裡,有點意外。」她提到,後9洞球場風勢變大,距離不易掌握,上果嶺後都留下比較長的推桿,且沒有處理好,才會吞下柏忌。

林子麒今年下半年在TLPGA台巡賽表現搶眼,囊括南一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與建大輪胎盃冠軍,她表示,最近體能與球技保持不錯,這一輪前9洞也修正前天配對賽鐵桿不準的缺失,成功衝上領先。

LPGA一姊徐薇淩昨只抓下1隻小鳥、吞下2個柏忌,繳出73桿,暫時並列第7,落後領先者3桿。徐薇淩表示,她平常上場前都會到練習場揮桿,但本週球場剛好沒有練習場,讓她不太適應,「覺得有點空虛,下場揮桿的準備動作也怪怪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