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爾是田中2倍價碼 洋基打精算盤

2019/12/12 05:30
洋基以超過田中合約總值2倍的天價網羅柯爾。(資料照)洋基以超過田中合約總值2倍的天價網羅柯爾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自從在2014年以7年1.55億美元(47.66億台幣)簽下田中將大後,多年來不曾追逐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大咖先發投手,這一次以超過田中合約總值兩倍的天價網羅柯爾,不僅要爭奪明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更著眼於未來的長遠布局。

可能賣掉哈普 重整先發

洋基隊前王牌塞維里諾今年因傷缺席大部分球季,仍以103勝贏得美聯東區冠軍,明年有了柯爾和塞維里諾,加上田中和派克斯頓,對打進季後賽將更有把握;至於明年年薪1700萬美元(5.23億台幣)的左投哈普,可能會把他交易出去。

洋基隊曾贏得大聯盟史上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冠軍,但最近一次已是2009年,如今柯爾轉投洋基,柯爾已經證明他是能夠掌控季後賽的投手,今年先發5場,戰績4勝1敗,防禦率只有1.72。

明年季後田中和派克斯頓將成為自由球員,洋基勢必得重整先發輪值,而29歲的柯爾和25歲的塞維里諾將成為洋基隊重建的基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