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秋山露臉冬季會議 「美」夢有譜

2019/12/12 05:30
外傳光芒和藍鳥對日職球星秋山翔吾(見圖)和筒香嘉智有興趣。(取自網路)外傳光芒和藍鳥對日職球星秋山翔吾(見圖)和筒香嘉智有興趣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正進行冬季會議,欲圓美夢的日職雙星秋山翔吾和筒香嘉智等人,都在美國找尋機會,外傳光芒和藍鳥對2人都有興趣,若同年入團將是日本野手史上第一次。

日職4球星想轉戰大聯盟

日職有4名球員追尋美國夢,秋山翔吾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,筒香、山口俊和菊池涼介則是透過入札制度,有30天可和大聯盟30隊交涉。最早入札的筒香,交涉期限將在20日早上截止,有時間上的壓力。

相較筒香價值在打擊、菊池為守備,秋山在攻守兩端都能做出貢獻,被認為是最有可能在美國成功的球員。1名美聯球探說,「日本選手能否適應大聯盟,一直都是問題,秋山比起其他人來說,不安較少一點。」

秋山昨在冬季會議會場直接跟球團接觸,和響尾蛇、小熊、紅人與光芒等球隊交涉。其中,紅人是大聯盟唯一尚未網羅過日本球員的球隊,若簽下秋山,日本將制霸大聯盟,在30隊都留下足跡。

據日本共同社預測,筒香合約落在2年800萬美元,秋山2年600萬,對講究高CP值的光芒隊來說非常有吸引力,1名大聯盟關係人士指出,「對2名外野手都有興趣,將會視條件來追求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