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季聯盟》廖健富、戴培峰、劉基鴻 中職3屆狀元郎 練兵較勁

2019/12/12 05:30
本屆冬盟是劉基鴻第一次打相對長期的比賽。(中職提供)本屆冬盟是劉基鴻第一次打相對長期的比賽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冬季聯盟堪稱亞洲職棒新秀最佳練兵場,今味全龍隊和中職聯隊再度交鋒,中職近3屆狀元郎廖健富、戴培峰和劉基鴻,又有機會齊聚較勁。劉基鴻坦言,冬盟剛開始難免有壓力,但如今已習慣。

樂天新教頭人選備受關注,更有傳言點名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。(記者陳志曲攝)樂天新教頭人選備受關注,更有傳言點名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首次「台灣對決」,中職聯隊9局下猛灌7分,成晉敲出再見安打以9:8完成大逆轉,給小老弟上了一課,兩軍後來再次對壘因雨取消比賽,這次將是兩隊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。

戴培峰和廖健富都開玩笑說:「現在是基鴻的時代了。」劉基鴻則苦笑表示,其實自己要學的還很多,但也因狀元身分,剛開始打冬盟會有壓力、想太多,後來才慢慢習慣。

劉基鴻說,過往高中時期都是打短期盃賽,這次冬盟是他第一次打相對長期的比賽,調整上需要時間適應,不過也從中學到很多。劉基鴻說:「這次冬盟,學習比較多的是面對投手對決球,尤其內角球的應對,冬盟投手變化球更犀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