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東家視角 雷納德英雄、豪爾德狗熊

2019/12/13 05:30

雷納德(右)造訪暴龍主場,昔日隊友羅利(左)與他致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同樣是重返前東家主場,所受的待遇卻是天差地遠!本季轉戰快艇的雷納德,昨收到昔日暴龍隊友親送的冠軍戒大禮,以及球迷鋪天蓋地的掌聲;改披湖人戰袍的「魔獸」豪爾德,則在魔術主場慘遭無情噓聲伺候。

高喊MVP 暴龍球員球迷致敬

雷納德上季將北境大軍帶到巔峰,收下隊史首冠,在球迷心中已樹立難以撼動的英雄形象,昨他重返多倫多,伴隨著觀眾高喊「MVP」的歡呼聲登場,前東家更在賽前播放致敬影片,昔日隊友紛紛上前擁抱致意,場面十分溫馨。

離開魔術7年 豪爾德難洗白

雷納德感性表示:「我在這裡奪冠,證明努力有所回報,即便現在我到快艇開啟新篇章,我依然熱愛這座城市,很開心上季在多倫多時,球迷願意接納我,這場比賽也展現出最熱情的一面。」

不過,雷納德面對前東家表現不手軟,他高效率拿下23分、5籃板、6助攻,助快艇以112:92收服暴龍,喜迎3連勝。

至於豪爾德離隊已過7年,仍無法消滅奧蘭多球迷對他的憤怒,但他成熟回應,「我知道很多人對我的離開失望,我得向他們道歉,但我對這一切充滿感激,因為這成就了更好的豪爾德。」

湖人昨在詹姆斯25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「大三元」帶領下,以96:87喜收5連勝及客場12連勝,開季前25戰奪22勝,寫下隊史34年來最佳戰績。

湖人豪爾德(左)封阻班霸(右)進攻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