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勇士洋將獨撐 海外首戰飲恨

2019/12/13 05:30

勇士海外首戰,梅奧(中)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。(台北富邦勇士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台北富邦勇士,昨在中國廣東沙溪體育館出戰澳門戰狼,雙洋將梅奧和賈西亞合力奪48分,可惜最終階段欠缺關鍵一擊,以83:88在客場吞敗,無緣挑戰4連勝。

勇士本季首度海外遠征,若搭乘官方贊助商提供的班機,會碰上轉機的嚴峻過程,好在球團大手筆安排客場直飛航班,減低球員移動上的時間及體力消耗。

不過,勇士上半場攻守狀態不佳,全場最多落後達15分,雖易籃後上緊發條,梅奧和賈西亞等主力逐漸找回準星,比賽剩下最後1分鐘逼到一球之差,布拉搶下關鍵籃板,並迫使對手犯規,可惜2罰1中,錯失扳平機會。

勇士此役僅兩人得分上雙,「野獸」林志傑得8分、4助攻,林書緯板凳出發奪5分、8助攻,他們將在下週六前進彰化體育館與寶島夢想家交手,上演本季第2次的「台灣內戰」,前次勇士以9分差勝出。

至於上季排名墊底的戰狼,本季找來前印尼泗水騎士冠軍後衛赫林,昨他攻下全隊最高的32分,包括最後階段的重要4罰全進,無疑是球隊開胡的最大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