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挾亮眼實績 陳晨威叩關6搶1?

2019/12/13 05:30

陳晨威昨當壽星,前兩打席都敲安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中職聯隊快腿陳晨威,昨天在球場度過22歲生日,這也是他連兩年在冬盟賽場上過生日。去年冬盟,陳晨威還不算是猿隊主力,今年則以新人王之姿續戰,整體打擊成績也更加亮眼。

連兩年在冬盟慶生

昨天陳晨威首度上場打擊,聯盟廣播室還播放生日快樂歌。壽星的表現也不差,前兩打席都有安打演出。

陳晨威說,今年壓力比較不像去年大,也不會太過緊張,例行賽完整球季的洗禮,對他而言確實比年輕隊友多了些經驗。陳晨威說:「先經過完整球季,知道會遇到什麼狀況。球隊裡比較年輕的隊友遇到問題時,如果是投手,就盡量給他們信心,野手的話,我會把自己以前犯過錯時,學長跟我說的,傳達給他們。」

今年冬盟,陳晨威多半在中外野和二壘兩個位置之間遊走,他說,內野和外野的守備確實都有感到進步:「二壘的話守起來感覺比之前好很多,外野則是越來越熟悉。」

隊友在峇里島「畢業旅行」期間,陳晨威和幾位猿隊的隊友還在冬盟場上奮戰,連生日都在球場過。不過,身為快腿,陳晨威在這次冬盟又累積不少經驗,明年初6搶1資格賽,或許也能成為人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