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職錢鬥》「約」破10億美元 波拉斯快梭了

2019/12/13 05:30

波拉斯小檔案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經紀人波拉斯再擦亮「吸血鬼」招牌,連續3天為史崔斯柏格、柯爾和倫登等前3大自由球員搞定合約,休季至今簽4張合約就有8.78億美元(270億台幣),且手中還握有不少好球員,有望衝破10億美元(306億台幣)。

經紀人波拉斯旗下球員合約大有斬獲,有望一舉衝破10億美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波拉斯休季戰果

柳賢振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波拉斯週二起先以史崔斯柏格的2.45億美元打響前奏,週三跟洋基簽下柯爾3.24億美元的史上最大投手合約,昨天再搞定倫登,外帶上週摩斯塔卡司的紅人隊史最大自由球員合約,7張好牌瞬間剩下柳賢振、卡斯泰拉諾斯和凱可。

波拉斯聰明絕頂,有超強市場敏銳性,擅長操作手上球員的喊價籌碼,在最佳時機成交。相較上個休季,波拉斯直到今年3月才搞定哈波的13年3.3億美元合約、凱可更是拖到季中的6月才找到球隊,今年節奏明快許多。冬季會議前波拉斯就說今年和去年完全不一樣,各隊老闆動作都很積極。

左投柳賢振 炙手可熱

柳賢振和邦賈納是目前自由市場最好投手,剛砸完錢簽倫登的天使,急需補強1名好先發,沒有放棄這2名投手,而火熱的簽約動態,已讓紐約媒體直言,如果邦賈納簽到5年1億美元或柳賢振簽4年8000萬美元,也不須太過驚訝。在波拉斯操盤下,柳賢振最終能否超越邦賈納,也值得觀察。

5000萬美元佣金入袋

波拉斯曾在2011年12月的1週之內,為5名球員沃斯、歐多尼茲、佩尼亞、瓦瑞泰克和安克爾簽到合約,總值加起來才1億4950萬美元,不及柯爾一半,如今有機會挑戰1週10億美元,光是抽5%佣金就至少有5000萬美元,勝過任何球員的單季年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