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索沙不來拉倒 兄弟洋投要全面升級

2019/12/14 05:30

萊福力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雖然索沙選擇回鍋富邦悍將,曾有接觸的中信兄弟仍有其他人選可以補強,領隊劉志威表示,明年洋投一定全面升級,今年季末登錄的3位洋投可能只留用萊福力,等新任總教練確定後便會儘快敲定。

劉志威指出,雖然季後也曾接觸索沙,沒能簽下當然可惜,仍有其他人選可以補強,目前已鎖定幾個人選,都是先發型投手。

兄弟今年季末登錄萊福力、紐維拉、赫猛3位洋投,可能只留用勝投、局數、奪三振、先發場次都是全隊最多的萊福力,劉志威表示,萊福力季後在墨西哥聯盟打球,近兩年在中職表現穩定,繼續合作的機會最高。

中職明年一軍洋將雖從註冊與登錄3人、同時上場最多2人,放寬為註冊4人、登錄3人、同時上場2人,且能於一、二軍間升降,統一獅仍先維持3人,目前持續與羅里奇洽談新約,2位新洋投未必都是先發投手。

Lamigo桃猿轉賣給樂天集團,17日將召開記者會公布新隊名與球衣,由於部分教練隨總教練洪一中轉戰悍將,洋將補強作業難免受到影響,但兩位主力洋投李茲、尼克斯都有機會續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