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牌沒帶出門 韓職教頭吃苦頭

2019/12/14 05:30

韓職聯隊總教練朴治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韓職聯隊今年在冬盟以第6名墊底,是隊史最差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冬盟排名賽昨日職白隊3:3與韓職聯隊握手言和,由於預賽日職白戰績較佳名列第5,韓職聯隊墊底,今進行四強賽,中午12點由預賽戰績榜首日職紅隊迎戰第4名中職聯隊,晚上6點第2、3名日本社會人對味全龍,贏家晉級明天冠軍戰。

中職聯隊今推楊彬先發,這屆冬盟奪1勝、防禦率1.64,11局出現10次四壞保送,控球不理想,日職紅隊先發投手伊藤翔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2.81;味全由洋投巴里歐茲先發,投10局僅1分責失,社會人先發森田駿哉拿下2勝、防禦率2.21。

承認看輕冬盟 首度墊底

韓職聯隊歷年征戰冬盟皆打進四強,今年第6名墊底為隊史最差,總教練朴治王坦言,「我有點看輕冬盟賽事強度,沒帶王牌來比賽,有特別反省。」韓職原有兩支軍種球隊,今年警察廳因故解散,只剩尚武,朴治王現任尚武教頭。

朴治王上次來台是2013年冬盟,當時他是韓職聯隊教練團成員,今年升格為教頭,他表示,對幾名台灣選手印象深刻,包括味全龍中外野手洪瑋漢和投手廖任磊。

這屆冬盟日職依然派兩隊參賽,預賽戰績白隊與紅隊達5場勝差,日職白隊總教練高田誠解釋,陣中一軍球員雖較多,但以高中畢業1、2年的年輕球員居多,並非一軍球員多就能反映在成績上,他們未來值得期待。

冬盟賽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