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零防禦率高國慶 被華興轟破

2019/12/15 05:30

美和隊高國慶中繼3局被轟出陽春彈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高國慶在中職保持的零防禦率,昨天在第2屆華興美和OB賽破功,中繼3局雖只挨3安,勝投也計他的帳,卻被吳御瑋轟出陽春彈,失掉美和OB唯一的分數,賽後不禁搖頭苦笑說:「怎麼會在這裡破功啦?」

高國慶6月1日對中信兄弟8局下客串投手,後援1局挨2安,最快球速125公里,是統一獅該役5任投手唯一沒掉分的,去年預告今年要盜壘的他,昨天3局下以投手上場,4局下被吳御瑋轟出陽春彈後,站在投手丘旁不可置信地嘟嚷著:「打軟式的也能轟那麼遠喔?」

高國慶表示,打棒球這麼多年,還是頭一遭走進華興校園,感覺非常新鮮,覺得華興的環境很不錯,「在以前的年代打棒球,國小畢業的目標就是華興、美和、榮工,只要進了這3支球隊,就有機會當國手,不像現在選擇愈來愈多。」

高國慶認為,傳統名校的招生愈來愈困難,美和也一度可能解散棒球隊,期盼華興美和OB賽持續辦下去,重新喚起外界的關注,他也會積極參與幫助母校,更希望華興青棒可以復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