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豹子膽飆罵大帝 被封湖人功臣

2019/12/15 05:30

詹姆斯(左)與A.戴維斯聯手領軍奪勝。(美聯社)

詹姆斯半場出戲 被罵醒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靠著「雙巨頭」詹姆斯和A.戴維斯合力攻下61分,領軍以113:110攻破熱火主場的不敗之身,喜收客場13連勝,與同日贏球的公鹿皆以23勝3負並列聯盟第一。

湖人前一次在客場吞敗是開幕戰對決快艇,他們自離開洛城之後未嘗敗績,往隊史最佳以及史上最長的16連勝邁進。

不過,湖人昨前往邁阿密踢館其實贏得十分驚險,一哥詹姆斯開賽未進入狀況,兩節出現多達7次失誤,賽後他攬責:「都是因為我打得太莽撞,讓球隊陷入困境。」同時歸功隊友不留情用髒字飆罵,痛批他打得太消極,才讓他得以找回原有狀態,拿到28分、12助攻、9籃板的「準大三元」。

湖人齊心協力克服12月前半段的「魔鬼賽程」,至今7場有5戰客場,已豪取6連勝,攻下33分的戴維斯說:「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貢獻,即便沒有上場的卡森斯也在場邊觀察對手,並適時激勵隊友。」

公鹿亞德托昆波(左)傷癒歸隊就打出頂級表現。(美聯社)

公鹿字母哥歸隊 17連勝

另一方面,公鹿在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揮別右大腿股四頭肌腱痠痛,昨傷癒歸隊繳出37分、11籃板的頂級表現,領軍以127:114收服灰熊,締造隊史次佳的17連勝,劍指1970-71年賽季的20連勝最長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