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簡浩三分彈壓驚 轉隊首秀立戰功

2019/12/15 05:30

簡浩(右)本季轉戰裕隆,昨首戰末節飆進超前三分彈,助隊旗開得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慶祝3分球 加碼抖肩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裕隆今夏補強動作不斷,昨新賽季首戰隨即看到成效,新成員簡浩昨在第4節平手階段飆進超前三分彈,助隊以95:90險勝九太科技,新賽季首戰旗開得勝。

裕隆休季期間積極提升戰力,簽下國手級的簡浩、林宜輝及後衛呂濟而、盧冠軒,昨半場打完雖握有18分領先,卻險些因太過大意讓出勝利,好在34歲老將簡浩挺身而出,末節轟進2記重要三分彈,全場貢獻11分。

有趣的是,簡浩過往在投進三分球後會用手勢慶祝,昨加碼做出抖肩動作,他表示,自己就是人來瘋,想做什麼就做,可能下一場會有新動作。

離開待了8季的璞園,簡浩提到轉戰裕隆的情況,他說:「其實還滿融入,不會有太多不適應的情況,反正有問題就多溝通。」

裕隆土洋仍待磨合

另一方面,裕隆雙洋將維克和塞勒昨首度一同亮相,兩人合力拿下41分、25籃板,總教練李啟億表示,他們個人能力並非問題,但與本土球員的磨合及默契仍待加強,得儘快打出團隊籃球應有的風格。

至於今夏接手金酒的九太,在暌違15年重返SBL,雖最終逆轉失利,但總教練劉嘉發肯定球員永不放棄的拚戰精神,會繼續檢討不足的地方,下一戰再接再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