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野獸養傷6週 無緣「寶島」內戰

2019/12/15 05:30

富邦勇士隊長林志傑日前出戰澳門戰狼受傷,需休兵6至8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屋漏偏逢連夜雨,「野獸」林志傑日前隨富邦勇士ABL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受傷,至少休兵6至8週,陣中巨塔洋將布拉也傳出腳部不適,主動要求休兵兩天,本週視狀況恢復練球,傷兵不斷令教練團傷透腦筋。

右腳第2蹠骨壓力性骨折

勇士隊長林志傑返台後就醫,確診右腳第2蹠骨壓力性骨折,21日與寶島夢想家在彰化體育館上演的「台灣內戰」,已無緣上陣。「相當遺憾,最不想看到的狀況發生了。」總教練許晉哲坦承,現階段無人能替代林志傑,「他打法太特別,決勝期可以放心把球交給他,本土都還沒這水準,只能期待用團隊合作彌補戰力缺損,也祝福他早日康復。」37歲的林志傑,本季場均出賽23.1分鐘,貢獻10.8分、3.5籃板、4助攻。

布拉也有傷 休兵兩天

富邦勇士SBL封王之後,本季轉戰ABL戰績4勝2負,許晉哲透露,除了林志傑,印度長人布拉也有傷,加上先前測試的洋將奧斯丁,尚未確定是否入隊,他已要求本土球員挺身而出,頂住壓力撐過亂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