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意外洪總出走 林柏佑難忘被盯體重

2019/12/15 05:30
林柏佑(資料照)林柏佑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日商樂天集團接手Lamigo桃猿,將於17日揭開神秘面紗。在桃猿已待7季的投手林柏佑,期待新團隊和新領導的作風,可為球隊產出不同的化學效應。

期待新教頭新作風

樂天17日將召開記者會宣布新隊名和新球衣,誰來接洪總的教頭職缺也備受關注。林柏佑認為,不論是誰當新領導,作風一定會很不一樣,這會讓年輕球員有衝勁,對他們資深球員來說,也是種新鮮感,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。

林柏佑過去7季都在洪一中麾下度過,休季突然更換教頭,洪總以史無前例的價碼轉戰富邦,並承認富邦端出複數年合約是關鍵,他必須要為自己做打算。

林柏佑表示,起初聽到消息很意外,後來看到洪總向媒體透露的想法,認為很合理,「大家都希望待遇和福利好,如果保障更好,自然會想往別處發展。」

剛進職棒時,林柏佑因身材單薄,時常被洪總盯上,一直注意他的飲食,「有沒有再吃胖一點?」他笑說,後來才練得比較壯,洪總的苦口婆心都是為球員好,「球員好,球隊自然就會好。」

林柏佑認為,洪總在場上、場下都要求完美,希望選手們做到最好,而球隊有高、低潮,洪總已身經百戰,「我想不需要用言語多說,就是一名很會帶兵的總教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