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味全龍慘吞15K 今與中職聯隊爭季軍

2019/12/15 05:30
日本社會人隊拿下冠軍戰門票。
(記者廖耀東攝)日本社會人隊拿下冠軍戰門票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昨進行四強賽,味全龍以2:4不敵日本社會人,中職聯隊2:7敗給日職紅隊,兩支台灣球隊只能在今天中午12點爭季軍,晚上6點冠軍賽由日本社會人迎戰日職紅隊。

味全龍郭天信敲進全隊唯二打點。
(記者廖耀東攝)味全龍郭天信敲進全隊唯二打點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味全打線全場低迷,慘吞15K,僅擠出4支安打,加上第3局游擊手曾傳昇、第5局劉基鴻先後發生致命失誤,導致洋投巴里歐茲先發6局失4分皆非責失,苦吞敗投。森田駿哉先發7局狂飆10K,被敲4安失2分拿下勝投,獲選單場MVP。

葉總:現在發生非壞事

「現在發生不是壞事。」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兩次失誤很致命,我們是年輕球隊,讓球員知道守備的重要性,也是未來努力方向。

葉君璋說,陣中球員技術不錯,要學習的是比賽閱讀能力和細膩度,這兩點,對手社會人選手做得很好,這是我們要學習補強之處,也是明年球季努力目標。

另一戰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楊彬只撐1局,被敲3安、奉送2保送,失5分承擔敗投;伊藤翔先發5局被敲3安,失2分奪勝投。川越誠司單場4支3,包含首局轟3分砲,只差三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,獲選單場MVP。

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楊彬無法壓制,後面追分較困難,短期比賽至少得投滿5局才行,只投1、2局不算先發投手,日職紅隊打者如何護送隊友上得點圈、什麼情況下該如何打擊,是中職打者很好的教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