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教練看洪瑋漢 「有長打的花花」

2019/12/15 05:30
洪瑋漢表現亮眼,韓職聯隊教頭盛讚。
(記者廖耀東攝)洪瑋漢表現亮眼,韓職聯隊教頭盛讚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冬盟韓職聯隊教頭朴治王日前盛讚味全龍24歲外野手洪瑋漢是很棒的球員,洪瑋漢顯得有些不好意思,「沒有啦!還不夠好,還可以更好。」

洪瑋漢昨單場3支0,冬盟累計打擊率降至2成83,這幾場外野守備頻秀美技,味全教練陳志偉說,「瑋漢打球很拚,棒子黏、速度快,類型像花花(張正偉),長打能力比花花好。」

洪瑋漢透露,學生時期球技並不突出,直到去年打U23世界盃,接受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指導,打擊觀念和技巧進步很多,加上U23打得不錯,才逐漸受到關注。

味全選秀第16指名才選進洪瑋漢,他表示,今年從台體大畢業,想說味全加入才決定選秀,沒被選到就去業餘磨練,明年雖無法打一軍比賽,不過在二軍訓練更紮實。

身高僅170公分,洪瑋漢身材並不突出,發展難免受限,不過他想法很樂觀,「大聯盟艾圖維跟我差不多高,照樣打得很好,我只要努力一點,一定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