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季軍戰遭味全完封 助總讚已是團隊

2019/12/16 05:30

徐若熙在季軍戰奪得冬盟首勝,他認為冬盟最大收穫是改善控球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黃柏豪最終以4成31打擊率,高居冬盟之首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認為拿到第4已經算不錯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日本社會人首度在冬盟稱王,球員將總教練石井章夫高高拋起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2019冬盟最終排名

龍終獲季軍 葉總:無法想像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昨進行冠軍戰,第3度參賽的日本社會人,以4:2擊敗日職紅隊奪隊史首冠;季軍戰味全龍以7:0扳倒中職聯隊,味全教頭葉君璋說,「這結果對於剛組成的新球隊來說,已經是無法想像的。」

對於味全冬盟表現,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給予高評價,認為味全投手和打擊都進步很多,默契也不錯,已是一個團隊。談到首次帶兵征戰冬盟,林威助坦言,原本以為沒辦法打進四強,能拿到第四名已不錯了。

19歲強投徐若熙昨先發5局,僅被敲2安無失分,拿下冬盟首勝;吳承諭先發2.2局被敲5安,失3分承擔敗投。

改善控球 徐若熙認最大收穫

徐若熙表示,很開心拿到冬盟首勝,前幾場先發還沒進入狀況,後來逐漸適應比賽節奏,這場投球內外角、變化球進壘角度都不錯,冬盟最大收穫就是控球問題改善。

冬盟打擊王 黃柏豪有始有終

味全第4棒黃柏豪昨單場4支3,打下2分打點,冬盟打擊率高達4成31高居榜首,外帶12分打點,表現超亮眼。他說,沒想過會有這麼好的成績,做得好的部分是,以平靜心態面對每場比賽,冬盟開幕戰擊出再見安打,自信心更大大提升。

日本社會人首奪冠 明年缺席

由於明年適逢東京奧運,日本業餘都市對抗賽時間必須延後,日本社會人確定無法來台參賽,主辦單位中職聯盟計畫找歐美球隊遞補參賽;至於味全也可能不會打明年冬盟。

日本社會人總教練石井章夫表示,參加冬盟是日本業餘代表隊選拔國手必經過程,雖然明年因東奧無法參賽,不過未來若有機會,仍希望日本社會人繼續征戰冬盟。

冬盟舉辦7屆,日本社會人首度奪冠,台灣培訓隊、韓職聯隊也各拿1冠,其他4冠由日職聯軍包辦。

冬盟歷年冠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