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李凱威轟存在感 細數進步課題

2019/12/16 05:30

味全龍李凱威昨在冬盟季軍戰開轟,首支全壘打出爐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味全龍開路先鋒李凱威昨在冬盟季軍戰轟出陽春砲,披紅衫首轟出爐,教頭葉君璋說,這一轟打出來,相信對他幫助很大。

李凱威是U18、U23世界盃國手,鎮守二壘攻守俱佳,今年升上文化大學四年級,決定投入選秀挑戰職棒,味全第2輪指名選進,簽約金450萬元,盼他成為內野核心。

左打的李凱威表示,須克服打不好左投滑球的弱點,冬盟一週打6場,體認身心調適很重要,特別是身體疲勞如何調整,同時對比賽解讀能力和細膩度也待加強。

李凱威征戰2015年U18世界盃,台灣名列第8、史上最差成績,今年U18世界盃台灣奪冠,李凱威盛讚學弟實在厲害,畢竟U18各隊實力都很強勁,能奪冠真的不容易。

當年李凱威U18戰友,20人已有13人進中職,他表示,很開心當時很多青棒戰友都打職棒,如果上壘會和他們小聊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