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深夜自主練揮棒 日本社會人的日常

2019/12/16 05:30

日本社會人隊多名球員,前天深夜12點在飯店停車場練習揮棒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態度決定高度!冬盟日本社會人隊皆業餘球員,已具備高度職業精神,前天深夜12點,多數打者在下榻飯店停車場揮汗如雨練揮棒,全力備戰昨冠軍戰。隨行工作人員透露,這景象對這次來台征戰的日本社會人隊已是常態,不只是為了冠軍戰。

日本社會人雖為業餘球員,不過,不少人未來會投入日職選秀,教頭石井章夫表示,這次冬盟選才年輕化,且會以自我要求高的球員為優先,其中多人以後目標進日職,他們要挑戰更高層級棒球殿堂,自律不可少。

石井章夫強調,晚上自主訓練沒有強制性,就看選手個人,有人自我要求高、有人低,如果知道自己未來要走的路,就必須有所付出。

對於日本棒球發展,石井章夫說,業餘球隊包括社會人、學生棒球,唯有基層棒球蓬勃發展,人才源源不絕,才能撐起金字塔頂端的職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