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洛城生活2選1 倫登心向天使

2019/12/16 05:30

倫登(右)偕同妻女參加天使加盟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國民補強內野,相中勇士隊唐納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私訊鱒魚 被驚嘆號攻擊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今年季後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野手的倫登,上週以7年2.45億美元轉戰洛杉磯天使,昨天出席天使球團舉行的加盟記者會,洛杉磯時報指出,倫登沒有選擇同城的道奇,原因在於生活方式。

倫登表示,在國民還算是年輕人,來到天使就變成老將,希望帶來能幫助球隊的經驗,並把技術與知識傳承給年輕球員,簽約後已透過手機與楚奧特聊過天,「從他的訊息裡有很多驚嘆號來看,他應該超興奮的。」

洛時指出,倫登也很喜歡道奇,最終卻選擇天使,原因在於倫登得知道奇有著「好萊塢式的生活」。倫登強調,道奇是很強的球隊,他不是不想為道奇效力,而是生活方式似乎不太適合他與他的家人。

道奇「好萊塢」式 自認不適合

倫登本季勇奪國聯打點王,幫助國民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合約在史上排名打者第8、內野手第5,未來將與楚奧特、大谷翔平扛下天使中心打線,他的背號沿用國民時期的6號,天使原本使用6號的內野手佛列契,明年球季改用22號。

國民沒能留住倫登,希望爭取2015年美聯MVP唐納森,填補三壘與打線的空缺。大聯盟官網披露,雙方能否談成的關鍵,在於國民是否願意把合約延長到4年;34歲的唐納森今年在勇士回春,37轟追平生涯單季次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