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、索沙好補 2悍將期待新球季

2019/12/16 05:30
王正棠(左)和高孝儀(右)昨舉辦球迷會,兩人對新球季有所期待。(記者林宥辰攝)王正棠(左)和高孝儀(右)昨舉辦球迷會,兩人對新球季有所期待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休賽季期間大動作,先是延攬生涯超過800勝的名教頭洪一中,又把投出王牌身價的洋投索沙找回來,羅力、索沙雙王牌連線,在洪一中領軍下,讓富邦球迷充滿期待。悍將球員高孝儀、王正棠昨在經紀公司安排下舉辦球迷會,兩人對新球季也有所期待。

高孝儀在球隊屬於中生代,他說,打過幾年職棒,了解到球員和教練總是來來去去,「身為球員,能做的就是盡力,把自己有的、會的表現出來」。

王正棠則說,聽到換帥消息當下有嚇到,就像棒球場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一樣,「先把自己的戰力提升,才能幫助球隊。今年自己遇到撞牆期,明年球季心態要先調整好」 。

索沙今年上半季短暫出賽就進帳8勝,防禦率僅1.56。高孝儀說,索沙不僅成績有目共睹,和隊友私下相處也融洽,由於索沙膚色黝黑,隊友陳凱倫甚至開玩笑說過想把他「納入」布農族,可見索沙很能融入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