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延長賽連4戰 馬刺驚創NBA紀錄

2019/12/16 05:30
米爾斯本場扮演馬刺最大功臣,與場邊粉絲擊掌慶祝。(美聯社)米爾斯本場扮演馬刺最大功臣,與場邊粉絲擊掌慶祝。(美聯社)

前言︰昨歷經2場驚心動魄的延長大賽,熱火把握東契奇傷退利多,巴特勒27分帶頭,包括最後5.7秒的關鍵兩罰俱中,以122:118收拾獨行俠;馬刺則靠著米爾斯比賽終了前1.7秒的關鍵一擊,在墨西哥海外例行賽以121:119險勝太陽,還寫下一罕見紀錄。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馬刺本有機會在打完四節正規賽收下勝利,卻讓太陽烏布瑞在正規賽最後3.2秒投進追平三分彈,意外成為NBA史上第一支連續打4場延長賽的球隊。

過去曾出現20次有球隊連3戰打延長賽,前次為2016年的獨行俠,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得知寫下紀錄時驚訝表示,「太可怕了!」

攻下26分的致勝功臣米爾斯則笑說:「這對我們來說是種榮耀,我們在體力接近透支時還能撐下去,很開心能讓墨西哥球迷留下好回憶。」提到當時的致命一擊,他歸功隊友艾德瑞吉的適時掩護,為他開啟出手空檔。

米爾斯表示:「這一勝對我們來說是正面的訊號,雖然現在我們表現不盡如人意,但我們不斷從比賽中學習,現在大家的戰術執行力很高。」

4場奪3勝 米爾斯致勝一擊

常勝軍馬刺本季起伏不定,雖11天歷經4場累人的延長賽,其中對騎士更打到2度延長,但成功收下3勝,戰績提升至10勝15負,往重返8強之路持續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