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契奇2分鐘傷退 「獨」木難支遭「火」烤

2019/12/16 05:30
東契奇昨因扭傷右腳踝退場,表情痛苦,明日對公鹿一役恐怕無法上場。(美聯社)東契奇昨因扭傷右腳踝退場,表情痛苦,明日對公鹿一役恐怕無法上場。(美聯社)

末節雖飆18分 小哈達威無力逆轉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東契奇昨只打2分鐘就因扭傷右腳踝退場,讓獨行俠面對強敵熱火打得十分吃力,最終雖將戰線延長,仍無法在主場成功捍衛勝利,在在證明東契奇對球隊的重要性。

東契奇竄升速度飛快,上季獲封新人王後,本季繳出場均29.3分、9.6籃板、8.9助攻的出色數據,躍升為角逐年度MVP的熱門人選之一,更是獨行俠在競爭激烈的西部,還能以17勝8負佳績站上第3的靈魂人物。

然而,東契奇昨在首節切入籃下時因踩到防守者努恩,導致右腳踝大拐扭傷,並隨即退場接受治療,頓失攻擊重心的獨行俠,表現一瀉千里,最多落後達24分,儘管小哈達威第4節獨攬18分試圖力挽狂瀾,最後5分鐘仍難上演逆轉驚奇。

小哈達威說:「大家都知道東契奇表現有多瘋狂,他倒下對我們來說很傷,我知道得有人挺身而出,希望他能趕快回歸。」

東契奇傷退讓獨行俠上下隊職員都捏把冷汗,他至少得20分、5籃板、5助攻的紀錄也因此停在20場,經X光檢查為腳踝中度扭傷,明日對公鹿上場可能性不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