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病「問題不大」 遊騎兵補克魯伯

2019/12/17 05:30

遊騎兵與印第安人交易,換來塞揚投手克魯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與印人交易 力抗宿敵天使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昨天啟動交易,向印地安人換來2屆塞揚名投克魯伯,這支從未出產塞揚獎投手的球隊,明年添加1名絕對王牌,力抗休季砸大錢補強的同區宿敵天使。

克魯伯因前臂骨折和腹斜肌拉傷,今年球季僅出賽7場,不過印地安人仍執行明年1750萬美元選擇權,附帶2021年18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,再透過交易清出薪資,換來外野手迪謝茲和火球男克拉斯。

即便克魯伯缺席大半球季,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並不擔心,認為這是自然痊癒的傷,並非動過手術,問題不大。如果克魯伯成功反彈,配合今年單季200K的兩大驚奇邁納和林恩,還有後段輪值的吉布森和萊爾斯,先發陣容很有競爭力。

「看起來相當整齊,」丹尼爾斯表示,「現在需要他們上場表現,這個陣容過去都有實績,有機會每晚都以優質表現為球隊吃下局數。」

印地安人分別在季中、季後送走鮑爾、克魯伯兩大球星,游擊手林多的交易傳聞也綿延不絕,他將在2021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印地安人可能留不住,勢必會在林多進入自由市場前,嘗試向他隊兜售。

林多也喊賣 張育成利多?

張育成曾說,印地安人球團告訴他明年會有很好的機會,林多的動向將成為因素之一。美媒認為,克魯伯未必會帶動林多交易案,若沒有好菜端上桌,印地安人不急著送走這位看板。

印地安人若送走林多,旅美好手張育成(見圖)可望獲得更多上場機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