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抬高柳賢振行情 靠波拉斯「億」拚

2019/12/17 05:30

柳賢振(見圖)行情是否受邦賈納影響,端看經紀人波拉斯如何運籌帷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邦賈納情定響尾蛇之後,柳賢振成為自由市場下一位有機會簽下大合約的「左投大物」,只是邦賈納的合約總值未能達到1億美元,也讓韓媒擔心影響「柳胖」行情,還表示這就要考驗經紀人波拉斯的功力了。

32歲的柳賢振效力道奇7年,今年繳出14勝5敗、防禦率2.32的生涯最佳成績,還在國聯塞揚獎票選拿到第2名。但在30歲左投邦賈納「只」拿到5年8500萬美元合約後,韓媒就開始發文討論這紙合約對於柳賢振是否產生影響?

柳賢振的傷病史豐富,要爭取上億美元合約本來就有難度。但他的經紀人波拉斯替史崔斯柏格、柯爾和倫登,都爭取到總值在2、3億美元之譜的超大合約後,則讓韓媒寄予厚望,期待這位「吸血鬼」再展談判功力。

《大聯盟交易傳聞網》則針對柳賢振的落腳球隊和合約內容發起民調,最後5178名投票者中,認為他回到道奇的比例最高占28%,最多球迷(占32%)評估他能拿到6000萬至7500萬美元合約,至於年限則有近半數比例選擇3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