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》拚連霸好跨年 林子崴期待抗日

2019/12/17 05:30

2019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,將於12月25日至31日舉行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新北穀保林子崴喊出連霸目標,並表示期待與日本球隊交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邁入第2屆的2019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,將於12月25日至31日在新莊、三重兩地開打。

今年16支參賽球隊中增加4支外隊,包括雅加達(印尼)、南京市(中國)、新德里(印度)和兵庫縣(日本),台灣除了地主新北分成藍(穀保家商)、白(鶯歌工商、秀峰高中及崇義高中)兩隊,另有屏東縣、宜蘭縣、嘉義市、台北市、新竹市、台南市、台東縣、高雄市、花蓮縣和台中市。

衛冕軍新北穀保今年要拚連霸,主力投手林子崴開玩笑說:「目標連霸,因為拿了冠軍,球隊跨年比較好過。」他說,球隊的目標真的是冠軍,因為他們才在黑豹旗奪冠失利,球隊士氣難免受影響,年底最後一個盃賽想好好表現。

擁有旅日夢的林子崴說:「很期待對到日本球隊,因為在台灣少有機會對到外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