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派味全龍 赴美進修、報價留川崎

2019/12/17 05:30

味全龍今將與川崎宗則(右)談約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在冬季聯盟打響第一砲,以季軍結束首個盃賽,為了將好表現延續至明年二軍,龍隊接著送教練去美國進修,元月初舉辦重訓營時將最新訓練觀念帶給年輕球員。

味全年輕球員在冬盟綻放光芒,今年選秀第20指名的黃柏豪以打擊率4成31奪下打擊王;第17指名的林孝程則以6盜抱走盜壘王,陣中本土就拿走2項個人獎。

領隊吳德威指出,起初參加冬盟是希望有個練習機會,後來球員打出中職新勢力的身手,超乎預期。

味全將迎接重返職棒的第一個休季,總教練葉君璋有感於年輕球員較不懂得如何自主訓練,規劃體能教練邱世杰去美國吸收新知,為元月初第一階段訓練準備。

味全4名洋將川崎宗則、巴里歐茲、威亞和威爾森都已走完合約,先前笑稱要回到家鄉鹿兒島繼承家業的川崎,動向受到關注,龍隊將在今日跟他談約。

「他說要去做水電工一定是在開玩笑,」吳德威表示,川崎離開前,還跟葉總確認明年行程,龍隊一定會給個報價,但也相信川崎在日本可能也有發展機會,「川崎對我們有貢獻,就讓他去評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