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失洪總搶建仔?樂天招手富邦護盤

2019/12/18 05:30

王建民尚未與富邦悍將談定新合約,傳樂天也有意延攬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原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(右)將轉投富邦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黃照敦、林宥辰、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Rakuten桃猿」昨天正式亮相,領隊劉玠廷的下一個任務就是儘快打造全新的「樂猿教練團」,目前一軍投手教練人選在吳俊良未續約後備受關注;由於富邦悍將尚未和王建民談妥合約,樂天也傳出向「王教練」招手,後續發展值得關注。

吳俊良未續約 確定轉富邦

在原本總教練洪一中跳槽富邦悍將後,樂天桃猿確定由原任打擊教練的曾豪駒領軍,首席教練則可望由原任守備教練的蔡昱詳擔任,打擊和守備教練的缺額,則可望由二軍的蔡建偉、陳雁風補上。基本上一軍教練團已成形,只是投手教練吳俊良在未續約後,據悉已確定轉往富邦悍將,樂天桃猿則仍在尋覓人選。

劉玠廷坦言,「球隊本來所有教練團成員都打算留用,但因為洪總離隊事發突然,球隊被迫提前進行換血,新教練團或許也有新的想法,確定之後會在最快時間公布。」據悉樂天有接觸昔日兄弟投手教練黃欽智,但並未達成共識。

王建民約未定 樂天興趣濃

值得觀察的是,富邦悍將雖然有意和去年6月起擔任客座投手教練的王建民續約,但目前尚未談妥。悍將副領隊陳昭如昨表示,一直有在和王建民談,前天也和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聊了很久,但仍未完成簽約。據了解,除了悍將有意續約,樂天對延攬王建民的興趣也很濃厚,是否會在悍將「搶走」洪總之後,挖來「王教練」上演復仇記,是季後可期待的另一好戲。

39歲的王建民在悍將二軍訓練投手備受好評,加上之前進入12強國家隊擔任牛棚教練,也受到投手群信賴。悍將在迎來洪總之後,目前也在重組教練團,並預計為洪總召開記者會正式布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