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9號球錦標賽》俄小將專剋台將 張榮麟「銀」恨

2019/12/18 05:30

張榮麟昨於世界9號球錦標賽不敵俄羅斯黑馬,收下銀牌。(撞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今天凌晨在2019年世界9號球錦標賽決賽,未能守住8:5領先,以11:13遭19歲俄羅斯小將戈斯特逆轉,僅獲亞軍,未能替台灣奪下第5座世界冠軍。

台4大高手 全敗給戈斯特

曾獲2017年世界青少年冠軍的戈斯特,這次世錦賽扮演「台灣殺手」,連續擊退鄭喻軒、柯秉逸、柯秉中及張榮麟四大高手,也是自吳珈慶在2005年世錦賽以16歲封王以來,賽史第二年輕的世界冠軍。

世界排名11的張榮麟,8強戰在9:4大幅領先下被芬蘭新秀馬提凱南逼進搶尾局,最後演出「再見一桿清檯」,才以11:10驚險獲勝,首度打進4強。

首闖決賽 衝球手氣不佳

下一輪遭遇中國名將劉海濤,張榮麟表現平穩,一路領先,以11:6強渡關山,也成為史上第8位打進9號球世錦賽決賽的台灣球員。可惜張榮麟在決賽衝球手氣不佳,在一場「破發大戰」中以2局之差和冠軍擦身而過。

兩次母球洗袋 柯秉中收季軍

今年勇奪世界10號球錦標賽冠軍的「天王殺手」柯秉中,4強戰在5:3領先時出現兩次致命的母球洗袋,連丟7局,最終以7:11不敵戈斯特,繼2015年之後再度獲得季軍。

柯秉中去年在上海舉行的世界9號球中國公開賽小組賽曾以2:9敗給戈斯特,昨不但未能幫在8強落敗的哥哥柯秉逸報一箭之仇,還吞下對戰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