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「投」牌「億」圓美夢》1.83億網羅山口俊 藍鳥續追柳賢振

2019/12/19 05:30

山口俊雖在12強賽表現有失水準,仍受到藍鳥隊青睞,以2年1.83億台幣簽下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前言:世界12強棒球賽結束1個月,台日韓職棒國手好「薪」情全寫在臉上,日韓兩大王牌山口俊和金廣鉉不受12強賽表現凸槌影響,昨都「美」夢成真,一償宿願;拿下12強個人獎的張奕和鈴木誠也加薪之餘,對於第一次經過一級國際賽歷練,展望明年日職新球季更添信心。相較之下,美國火球男宋諾亞受限兵役,暫時無法直攻大聯盟飆身價,只能先為美國拚東京奧運門票再努力。(記者黃照敦)

日職巨人軍 首位經入札旅美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12強賽日本隊第1號先發山口俊,成為第一個透過入札制度轉戰大聯盟的日本讀賣巨人隊球員,和藍鳥隊達成2年總值約600萬美元(台幣1.83億元)合約。

山口未來2年年薪平均約3.3億日圓,比今年在巨人的2.3億日圓多出1億日圓,他本季以15勝和188次三振奪得央聯投手雙冠王,防禦率2.91,不過,12強賽表現不如預期,先發3場都無關勝敗,最多只投4局,防禦率6.00,包括冠軍戰對南韓隊投1局失3分。

角色在先發與牛棚之間

山口職棒生涯從牛棚起步,曾經是橫濱DeNA終結者,2014年季中轉任先發,今年投了生涯最多的170局,足以勝任一整季的大聯盟輪值,不過,藍鳥隊也不排除讓山口擔任後援,甚至是搖擺人。

簽下山口之後,藍鳥隊仍然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尋找先發投手,目標包括前道奇隊南韓左投柳賢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