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「投」牌「億」圓美夢》紅雀補左投缺口 2.44億簽金廣鉉

2019/12/19 05:30

南韓12強王牌左投金廣鉉赴美簽約,昨披上紅雀球衣,遲了5年正式進軍大聯盟。(美聯社)

前言:世界12強棒球賽結束1個月,台日韓職棒國手好「薪」情全寫在臉上,日韓兩大王牌山口俊和金廣鉉不受12強賽表現凸槌影響,昨都「美」夢成真,一償宿願;拿下12強個人獎的張奕和鈴木誠也加薪之餘,對於第一次經過一級國際賽歷練,展望明年日職新球季更添信心。相較之下,美國火球男宋諾亞受限兵役,暫時無法直攻大聯盟飆身價,只能先為美國拚東京奧運門票再努力。(記者黃照敦)

晚5年終於踏上大聯盟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雖然遲到5年,南韓12強王牌左投金廣鉉終究達成進軍大聯盟的夢想,以2年800萬美元(台幣2.44億元)合約加盟聖路易紅雀隊,金廣鉉的母隊韓職飛龍獲得合約總值20%、160萬美元(台幣4872萬元)轉隊費。

12強遭我擊敗 無損身價

金廣鉉本季戰績17勝6敗、防禦率2.51,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對加拿大先發6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,雖然複賽對台灣隊只投3.1局,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而吞敗,沒有影響紅雀隊對他的評價。

「有許多南韓球迷喜歡紅雀隊,因為他們是國聯最佳球隊。」金廣鉉表示:「當我還是個剛開始打棒球的小男孩,我就說過有一天我要成為紅雀隊的一員。」

金廣鉉的加盟讓國聯中區的紅雀隊有了近年來缺少的先發左投,如果有需要,金廣鉉有能力也願意後援登板,紅雀隊總經理莫茲里爾克表示,這真的是很有幫助。

金廣鉉2014年就曾申請入札,由教士隊以200萬美元(台幣6089萬元)轉隊費取得議約權,但未能和金廣鉉達成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