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點石成金》紅襪火球男卡兵役 明年春訓恐缺席

2019/12/19 05:30

紅襪大物新人宋諾亞,因兵役問題恐無緣明年春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前言:世界12強棒球賽結束1個月,台日韓職棒國手好「薪」情全寫在臉上,日韓兩大王牌山口俊和金廣鉉不受12強賽表現凸槌影響,昨都「美」夢成真,一償宿願;拿下12強個人獎的張奕和鈴木誠也加薪之餘,對於第一次經過一級國際賽歷練,展望明年日職新球季更添信心。相較之下,美國火球男宋諾亞受限兵役,暫時無法直攻大聯盟飆身價,只能先為美國拚東京奧運門票再努力。(記者黃照敦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賽美國火球男、紅襪隊韓裔新秀投手宋諾亞,畢業於美國海軍學院,日前申請免除2年兵役被美國海軍作戰指揮部駁回,不過,紅襪隊仍有信心宋諾亞可以立即展開職棒生涯。

12強飆159公里火球

宋諾亞是今年紅襪隊第4輪選秀新人,並立即投入短期1A比賽,先發7場防禦率1.06,11月初在12強賽鋒芒畢露,球速最快飆到159公里,出賽5場投5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包括複賽對台灣隊中繼1局,連續解決3名打者,投出2次三振。

如果美國海軍作戰指揮部沒有改變決定,宋諾亞明年1月必須向海軍飛行學校報到,無法參加2月開始的春訓。紅襪隊主管球員發展部門的副總裁克洛凱特表示,球團了解這是海軍學院和作戰指揮部的決定,但是宋諾亞還沒有收到海軍部長和國防部長的回覆,事情或許還沒有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