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明年2月回歸 曾雅妮新球季不設限

2019/12/19 05:30
高協昨舉行「2020國家培訓隊頒獎典禮」,邀請曾雅妮(左四)一同出席。(記者粘藐云攝)高協昨舉行「2020國家培訓隊頒獎典禮」,邀請曾雅妮(左四)一同出席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高爾夫球協會昨舉行「2020國家培訓隊頒獎典禮」,特別邀請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一同出席,盼以她的經驗鼓勵年輕球員,也希望透過和年輕選手交流,讓她找回過往打球的快樂。

為了培養更多年輕選手,高協近期正在規劃「6年振興計畫」,從基層到職業都有相關配套,希望給予台灣選手最好的資源,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說:「目前培訓隊的選手都有機會到海外移訓,在國內訓練時,北、中、南各地球場也會提供最好的資源。」

培訓隊頒獎

安禾佑、劉永華受肯定

這次培訓隊頒獎典禮,女子組由安禾佑連兩年蟬聯冠軍,男子組則由劉永華拿下,安禾佑說:「國外移訓在各方面都有很大幫助,提升自己的不足之處。」

昨曾雅妮特別現身頒獎典禮,她鼓勵年輕選手,珍惜現有資源,更積極去學習,「業餘時期的過程可以更認識自己,對於未來進入職業賽,會很有幫助,也希望未來能和更多台灣選手一起在LPGA舞台上打球。」

曾雅妮今年3月出現椎間盤突出傷勢,幾乎整季報銷,後來選擇申請傷停,經過半年多的休養,目前已恢復體能訓練,最快明年2月底有機會重返賽場,「現在身體恢復得很不錯,半年多的休息,自己放下很多,狀態是很舒服的。」

為了幫助曾雅妮找回過往身手,高協預計推動「雅妮復活計畫」,王政松表示,主要是看曾雅妮復出後有何需求,提供她更多資源。至於新球季的目標,妮妮笑說:「一直在追逐成績、冠軍,久了也會累,明年沒特別給自己設定目標,只希望用最好的狀態上場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