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「王」牌教練 悍將全面固盤

2019/12/19 05:30
富邦悍將預計1月初會確定教練團成員。(資料照)富邦悍將預計1月初會確定教練團成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年休賽季堪稱教練搶人潮,中職最多勝教頭洪一中被富邦悍將延攬之後,牽動各隊教練團成員佈局。重金禮聘洪總之後,富邦悍將首要目標是鞏固教練團成員,積極力邀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續留。

王建民去年6月起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,協助年輕投手群調整,不少從二軍升上主戰場的投手,投出好表現時都歸功王建民調整有方,雖然教練資歷尚淺,但功力有目共睹。據傳,不僅富邦悍將期望續留,教頭才被挖角的樂天桃猿,也有意「搶回」王建民。

球團:預計王建民會續留

富邦悍將持續和王建民議約,副領隊陳昭如並未多談細節,僅說和王建民經紀人討論過續約,預計會續留。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,也確定明年繼續擔任教練團成員。

至於可能延攬吳俊良等前桃猿教練的傳聞,陳昭如也未正式回應,但透露:「悍將的所有教練團成員確定之後,預計1月初就會一併正式公布。」悍將預計1月12日左右開始春訓,春訓前所有教練團成員就會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